葫芦岛拼团购房7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及早谋划 全力防台——葫芦岛市建交集团部署防台风“巴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5 09:22:10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130次浏览


从步入汛期开始,葫芦岛市建交集团时刻绷紧防汛这跟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松华组织召开了防汛专题会议,在听取集团安委办汇报防汛布置工作,并认真讨论后,任松华针对防汛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集团安委办要及时将市防指文件精神传达给各企业,并提出相关要求;二是要求分管副总带队,对重点企业进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三是基层各企业、特别是防汛重点部位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好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安全。

为督促基层各企业做好防汛工作,市建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剑、副总经理王林松分别带队对建兴物业、市政公司、住建地产、污水公司、客运总站等防汛重点企业进行了专项防汛检查;检查发现各企业高度重视,都安排主要领导值班,并要求对重点隐患部位排查险情,如遇重大雨情各施工工地要全面停工,客运路线按要求停运,防汛物资要做到准备到位,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8月26日晚间接到城防指《关于将全市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的通知》后,建交集团立即做出反应,董事长任松华下发集团系统启动应急预案指令,并立即调度集团重点防汛企业值班情况及现场应急工作。经过紧急调度了解到,集团防汛重点企业均做了充分得当的准备工作并奋战在第一线:建兴物业、市政公司等企业分别安排班子成员在单位值班,并安排百余名抢险人员奔赴现场进行排水工作,抢险人员不畏狂风暴雨,本着作为一名国企员工的担当,用自己的辛劳守护着每一条街道。

 


文/贾雨霞    摄影/梁玉梅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