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7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乾瑞.嘉山墅」 二期256-518平米​手工定制别墅 盛情邀约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41:16

来源: 乾瑞嘉山墅

分类: 本地楼市

2464次浏览


image.png

嘉山墅,做品味生活的领导者


嘉山墅,作为领先滨城豪宅标准,它不仅仅是一座华美的城,更是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和对财富的低调诠释,它所构建的一切都只为诠释一种态度。而诠释这种态度必然有所承载,他们便是理由,巧夺天工,应势而生。


别墅区景观由私家庭院景观和公共区域景观共同组成,私家庭院以小乔木和灌木为主,局部为石材铺设。公共区域景观由大乔木、灌木、绿植、水景和局部小品等组成。私家庭院围墙与公共景观形成呼应关系,在确保私密性的前提下营造更为舒适的景观环境。


别墅建筑风格为法式建筑,外墙干挂石材到顶,石材为中东进口温莎米黄石材,局部造型线脚、窗套口、门套口、宝瓶柱采用Cast stone工艺人造石材。屋面采用瓦德品牌社雨系列深色水泥平板瓦。

image.png

▲独栋别墅专属定制429-518m2


别墅组团区域为封闭园区,通过私家庭院院墙与其他住宅分隔,只允许别墅业主出入,南北两侧各布置两个车行和人行出入口,待后期小区西侧大门及道路形成,以北侧道路为别墅业主通行主干道。别墅区设有两条南北向车型主干道,宽度6.0m,东西向车行道路宽度4.0m。


别墅保温系统采用整体聚氨酯发泡保温,墙体保温做法60mm厚聚氨酯发泡,屋面保温做法80mm聚氨酯发泡+20mm厚保温抗裂砂浆。屋面防水等级为1级,所有窗口和门口均刷涂两遍聚氨酯涂膜防水,防止窗口及门口漏水。

image.png

 ▲双拼别墅至尊豪宅256-398m2


别墅入户门采用钢铜门,车库采用钢铜材质卷帘门,采用指纹锁。窗采用海德格铝包木窗,外铝为氟碳漆喷涂,内木为进口落叶松木,五金为德国进口五金件,玻璃采用三玻双中空双钢化玻璃。铝包木窗是在实木之外又包了一层断桥铝合金,使门窗的密封性更强,可以有效地阻隔风沙的侵袭。


唯一背山靠海生态居住区(实景照片)

image.png

唯一高端低密城邦(实景照片)

image.png

独有的星级物业管理,管家式服务(实景照片)

image.png

嘉山墅,都市墅居生活的最后一块纯净之地。抱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拥三大片区核心地段和国家4A级景区,大势所趋。


image.png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