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美好如期而至!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二期这个海边的中式合院,交房了!!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09:11

来源: 东戴河栖樾台二期

分类: 本地楼市

6018次浏览


8月1日,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二期迎来了首批新业主入住,据统计,本次交付率达到100%,项目的品质及服务赢得了业主一致认可。而现场火热、温馨的气氛,更让业主感受到了归“佳”的美好。

image.png

签到后,迎接新业主的是充满喜悦的交房仪式,随着业主亲手剪彩,启封院门,周围工作人员按响花筒,空中满是红红火火的“爱心”,以及小镇为新业主们送上的祝福,愿从此海边千里和风,府中万事如意。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业主们对新家进行了仔细验收,精心打磨的细节,让业主们满意的同时,也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更多欢乐的想象。

“第一次看见这个海边合院,我就喜欢上这种感觉了。今天终于交付了,我从前庭逛到后院,从楼下看到楼上,看着每一处都极有质感的房间、院落,脑海里都是以后在这里享受生活的样子,太开心了。”一位新业主表示。

image.png

新家的交付,是等待的结束,也是幸福的开始。温馨的现场布置,充满小惊喜的环节设置,专业的全程验收解答、陪同服务,以及高品质、实用的入伙大礼包赠送……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以诚挚且细致的交付仪式,温暖了归“佳”新业主,而今后,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还将以更多精品服务,为业主们带来舒适浪漫而多姿多彩的海岸府院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一片大海,一方庭院

成全中式理想生活

“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当郑板桥写下这段的时候,没有想到几百年后,他的愿望,就这样成为了本次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归“佳”新业主们,未来生活的写照。

image.png

青砖细墁的地面,手砌黛瓦的坡屋顶,雪白的粉墙……透过各色中式漏窗,细竹翠松满眼,太湖石与门前抱鼓石,彰显着主人的身份与格调;江南水乡的精致与皇家士族的文化底蕴,在这里默默流淌。

image.png

远离冗杂俗世烦扰,海边的生活,又给这样的生活增加了一份闲适。正如板桥先生所想的那样,清晨早起,在沙滩上看一场壮观的日出,晚上在庭院赏花木葳蕤,月色清朗,大都会的疲倦将在这里洗尽,心胸也将随之愈加开阔宁静,悠哉乐哉。

image.png

此外,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位于佳兆业·东戴河小镇商业配套较为集中的区域,不但社区范围内就有览樾会馆、鲲主题艺术馆等多个商业、艺术配套,且周围拥有长橙市集、宴山海餐厅、邻里中心、小镇食堂、五星级铂域酒店、蓝水熊滨海营地、儿童乐园等30余个精品配套,无论是度假还是长居,离城不离尘的从容,谁不喜欢呢。

image.png

而书法社团、摄影社团、瑜伽社团、风筝社团等几十个活跃的社团,也让这里的岁月格外精彩而又富有人情味。

image.png

一片大海,一方庭院,成全着中式生活的理想状态。

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京津冀网红海边合院,与您相约东戴河,邀您共同鉴赏大海与中式生活相融合的美妙。

END

image.png

1108238693423.png1108578043441.png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