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海韵馨园,耀眼皇者风范!

发布时间: 2023-08-24 17:4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713次浏览


海韵馨园位于辽宁东戴河新区核心区。海韵馨园1-2期占地7.9万平方米,地上总规划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2.33,绿化率高于35%。海韵馨园1-2期采用新都市主义设计理念,由10栋高层阳光板楼组成,近海距离600米,是国际公认的宜海居住距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海韵馨园1-2期内部规划2.8万平方米私家景观园林、9000平方米商业中心;户型方正、超大面宽、南北通透,为居者提供舒适的海滨生活居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东戴河新区在政府的扶植下逐渐成为强大的区域发展引擎.赋予海韵馨园巨大的升值空间,使项目成为绥中地区自住、投资两相宜的选择。

海韵馨园

楼盘位置: 东戴河新区鹏程路和展拓街交叉口西南角。公交路线:乘坐东戴河新区环城公交车海韵馨园站下车,路东。自驾路线:线路一:从山海关老龙头出发,沿海口道向东北行驶1.4公里,右转沿船厂路向东行驶5公里,东戴河实验中学东侧200米,路东;线路二:从万家高速出口沿道路向西南,沿万贺线行驶约1.3公里,左转沿科技街向东,行驶2.3公里,路东。


责任编辑: douh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