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葫芦岛龙富·九鲤项目位置如何?楼间距窄吗?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1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次浏览


龙富·九鲤的营销中心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盘古文化广场对面,项目占地31,000.00,总建筑面积70,000.00,由葫芦岛龙富置业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5%,容积率1.80,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龙富·九鲤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豪华住宅138㎡3室2厅2卫、125㎡3室2厅2卫、115㎡0室0厅0卫、107㎡0室0厅0卫、90㎡0室0厅0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葫芦岛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葫芦岛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买房有人关心价格,有人关心周边配套,也有人关心房屋户型。但是,其实这些因素都是比较重要的。龙富·九鲤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都比较齐全。主要可以从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几个方面来看。葫芦岛龙富·九鲤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公共交通:实验中学站 11路、11路龙湾海滨线、17路、18路、22路、26路、旅游专线2路、旅游专线2区间;公交公司站 11路、11路龙湾海滨线、14路、17路、18路、22路、26路、30路、旅游专线2路、旅游专线2区间;八大局站 17路、18路、22路、26路、旅游专线2路、旅游专线2区间;依维柯家园站 11路、11路龙湾海滨线;财富街站 14路、k2路。 ;商业繁华,主要有飞天购物广场,伊势丹;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有翰林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永达路店),华茂幼儿园,蒙氏幼儿园,星之篮幼儿园;医疗配套齐全,主要有葫芦岛市中心医院龙湾院区,天合医院,三星医院,久安中医院,葫芦岛市中心医院龙湾院区-二部。龙富·九鲤品质楼盘,为购房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总体来看,龙富·九鲤是个适合居住的理想住所。因为,该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且,在价格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近期想要在葫芦岛买房的朋友,不妨去该楼盘的售楼部看看,了解清楚楼盘的实际情况。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oh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