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融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18-09-04 13:52:4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89次浏览


 2018年,调控成为房地产行业“新常态”,不少项目出于成本考虑,不得不进行或显或隐的产品“减配”:或是降低品质压缩成本,或是加快周转压缩时间。融创却仍然坚持产品品质与服务的继续“增配”。

 融创的产品品质增配,首要源于理念上的领跑。2018年,融创提出了“我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全新定位,迎合当下我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深入研究我国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其规划和供给高质量的人居产品。

 质量控制系统的领先,则为融创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坚实后盾。融创独立拟定了一套质量管控规范系统,包括1500多个高于国家要求的八大类质量管控规范,从土建、园林、门窗、幕墙到带装修、电梯、机电及智能化、项目风险评估等。

 同时,融创还建立了一套系统性的全链条质量测评系统,约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和独立机构,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监督测评,保证质量管控规范的落地——仅仅是2017年全年,融创内部的产品检测就超2万次。

 在服务上,融创则以专业化、成熟化、系统化占据行业领先地位。融创物业一直以服务社区和家庭美好生活为最中心使命,在基础物业服务基础之上,连续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系统,从秩序、环境、绿化、设备和维修五个方面,为业主供给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社区房子的保值与增值。

 正如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所述:“产品做得好不好有两个标准,一是有多少开发商住,咱们小区就有许多,许多同行现在买房子就选融创;二是有多少人来学习你,咱们每个城市都有许多人来学习,有些项目接待了上千家。”在融创,其“强产品-高增长-稳财政”的良性循环通道途径中,持续提高的产品与服务力是其开展的中心引擎,也成为融创企业的核心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