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4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国庆检查发现,仍有疑似公租房转租家庭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12: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5次浏览


 国庆期间,北京市住建委组成4个专项检查组专项抽查了丰台区阅园四区、大兴区高米店家园、海淀区金隅翡丽和石景山区金顶阳光4个公租房项目的后期使用监管情况,并对项目周边房屋中介进行检查。检查发现,仍有疑似转租家庭,产权单位和区房管部门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违规代理经纪机构,将记入信用档案,并按高限给予处罚。

 市住建委10月8日发布通报称,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被抽查的公租房项目在宣传标识设置、举报信息处理、监督检查记录等方面基本符合要求。但也存在一些项目已入住家庭存档信息不全;举报平台不畅通,记录过于简略;人脸识别系统使用不到位;对疑似转租家庭调查取证和应对处理不完善等问题。

 在对公租房项目周边中介机构的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疑似转租家庭,产权单位和区房管部门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违规代理的经纪机构,将记入信用档案,并给予严厉处罚。

 针对在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公租房项目产权单位提出要求:首先,要加强“技防”,信息手段应用要积极。在市级运营的公租房项目中,全面推广人脸识别技术,并借助物联网技术,采集租户开门、用水电气暖和电视网络等设备情况进行分析,对疑似家庭要进行重点检查。其次,要加强常态化宣传。在公租房项目楼栋的显著位置,通过宣传栏、海报、标识等方式,大力宣传违规转租行为的严厉处罚措施。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