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1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机械设备行业:静待房地产开发数据,坚定推荐电梯板块

发布时间: 2019-04-20 10:03:4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6次浏览


2019年电梯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利润上行周期。从2003年至2018年,电梯产量增速与房屋施工面积增速变动方向保持一致,提前房屋竣工面积增速6-12个月。受制于2018年资金面紧张,1-12月施工面积累计增速仅5.2%,房屋停工项目持续增多。但我们判断,随着融资条件边际放松,停工项目在2019年将进入集中复工期,2019年施工面积增速将反转向上,将带动对电梯的订单/交付量,截至2019年2月房屋施工面积增速和电梯产量增速分别回升至6.8%和15%,分别较2018年全年增速提升1.6%和7.5%。另据产业链草根调研,截止2019年一季度,电梯价格未出现大幅度下调,价格稳定性超预期。同时,受益于钢材等原材料成本的下行,判断电梯产品将迎来量和盈利能力的共振向上,迎来新一轮利润上行周期。

同时,看好2019年高景气度的锂电设备、光伏设备以及钻完井设备。 核心推荐组合:上海机电、先导智能、杰瑞股份、三一重工、恒立液压、精测电子、弘亚数控、杰克股份

本周重要新闻

GGII:Q1动力电池装机量约12.32GWh。2019年第一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约26.2万辆,同比增长85%,动力电池装机总电量约12.32GWh,同比增长179%。(新闻来源:高工锂电网)

2019年1-3月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74779台同比涨幅24.5%。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9年1-3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74779台,同比涨幅24.5%。(新闻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深圳2018年机器人产业总产值达1200亿,同比增长13.82%。在CITE 2019上,根据深圳机器人协会发布的《2018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在2018年全年总产值达到1200亿元,其中较去年同期增长最多的是服务机器人,同比增长率近两成。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