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4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我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08:51:49

来源: 农业农村局

分类: 活动专题

4107次浏览


  为加速推动全市高标准农田建造作业,市农业乡村局7月11日安排召开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造作业推动会。各县(市)区农业乡村局农田建造办理作业分管负责同志、农田建造办理科(股)长、市现代农业中心农田建造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局变革发展科科长吕勤芳主持会议,市局分管局长李福民同志出席并讲话。

  首先,各县(市)区分管农田建造科长就本地区农田建造办理机构设置及功能整合情况,农田建造作业对接和协调情况,当时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主张,下一步作业安排布置等进行总结讲话。会上就当时农田建造存在问题进行了剧烈的沟通。

  最终,李福民副局长就我市高标准农田建造作业着重了几个面意见。会上李局长着重,新时期高标准农田建造要在“建、管、 用”上下功夫,在“高产、高质、高效”上做文章。这次机构变革将发展变革部门的农业投资项目、财政部门的农业归纳开发项目、原疆土部门的农田整治项目、水利部门的农田水利建造项目等农田建造项目办理责任整合划入农业乡村部门。农田建造资金整合力度进一步加大,彻底改变了农田建造“五牛下田”、“涣散办理”的局势。面临新任务新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实在转变观念,鼓足作业干劲,增强做好这项作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还特别着重农田建造项目统一办理后,资金量大, 责任更重,各级农业乡村部门必须把廉政建造放在首位,要据守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廉洁认识,严厉廉政纪律和财经纪律,持续改善作业作风,实在防范农田建造项目办理作业危险,保证项目安全、资金安全、部队安全。

  最终劝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紧记任务,砥砺前行,活跃作为,一直做到奋斗的热情不消减、创新的脚步不停歇、为民的情怀不磨灭,努力构建全市农田建造作业新格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速推动乡村复兴作出更大奉献!


责任编辑: YJM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