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8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缔结友好商会, 促进两地融合发展——葫芦岛市工商联与衡水市工商联签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07:11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活动专题

4442次浏览


        7月12日,河北省衡水市工商联携衡水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来到葫芦岛市访问交流,访问期间与葫芦岛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并实地对接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参观交流                                              

 

7月12日上午,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葫芦岛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世功,葫芦岛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洪发,葫芦岛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赵越以及辽建塑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勋等企业家代表,陪同衡水市工商联一行到打渔山园区参观辽建塑窗有限公司,并受到打渔山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智慧,打渔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贺,打渔山园区管委会总工程师谷文涛等亲切地接待。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辽建塑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勋介绍了打渔山园区经济的发展情况和公司企业的发展情况,衡水工商联及企业家表达了来葫芦岛市投资合作的意愿和信心。

随后在葫芦岛市工商联领导的陪同下,衡水市工商联一行来到了葫芦山庄参观交流,并在葫芦山庄会议室开展座谈签约会。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葫芦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宏业集团董事长王国林带领大家参观葫芦山庄,介绍了葫芦山庄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


在随后的会上,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与衡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树钊,就今后进一步加深两地间商会友谊,搭建两会间会员企业经贸往来的共赢平台签署《友好商会协议书》。衡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树钊表示:葫芦岛市优势明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相信葫芦岛市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好,愿努力与葫芦岛市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双方本着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原则,以促进两地商会事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双方的联系与交流,努力为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往来及投资合作牵线搭桥,并共同探讨商会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衡水工商联及企业家盛情邀请葫芦岛市工商联赴衡水市参观交流,双方都十分期待今后能有更好更多的合作往来。




责任编辑: YJM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