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刘国有:企业家要做孝道文化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20-07-11 09:24:00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944次浏览


                                                                                  葫芦岛连山区祥光家具厂总经理刘国有


7月7日,葫芦岛连山区祥光家具厂总经理刘国有在葫芦岛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的葫芦岛市工会系统“践行孝道 工会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说,作为新时期的企业家,要想企业获得好的经济效益,首先就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而凝聚力的产生,孝道文化的倡导和践行,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企业的领导者,不仅要推行孝道文化,更要身体力行,为员工做出表率。

葫芦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作动员讲话

                                                           葫芦岛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吉银霞主持会议

        葫芦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出席并讲话。王忠平主席以“践行”为重点,讲解传承孝道的重要性和诠释“孝”字所蕴含的深刻含义,深入浅出地阐述怎样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把中华民族优秀宝贵的孝道文化传承下去。对葫芦岛市工会系统开展“践行孝道 工会在行动”主题活动,王忠平主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孝道文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市总党组对孝道文化建设高度重视,“践行孝道 工会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将是市总长期持续性抓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工会工作与时俱进的重点创新工作,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明大势,坚决贯彻落实市总党组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孝道文化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明确任务、把紧方向,着力推动孝道文化建设往深走往实走。要按方案的任务和方向,拓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手段,坚持知行合一,注重把活动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践行孝道”活动在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中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形成推动孝道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市总党组提出“五抓,五进,典型示范”的工作思路,就是要让每个动作实起来,让每个细胞活起来,让每个单位动起来。“践行孝道”活动要夯实责任,聚焦工作重点、聚焦当前做的事、聚焦工作要求,有的放矢,有效对接。四是强化担当、健全保障,不断推进孝道文化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市总工会将对每个“孝道职工之家示范点”给予3-10万元资金支持,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各级工会也要建立健全孝道文化常态化、制度化制度,把孝道文化建设上升到制度层面,列入各级工会年度工作总体部署,不断推进孝道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葫芦岛龙港区2020

首届网络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7月15日 9:00准时开播~



文/贾雨霞  摄影/梁玉梅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