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我是党员 脱贫有我——葫芦岛市国资委“七.一主题党日”走访慰问建昌县帮扶村

发布时间: 2020-07-01 09:05:07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559次浏览


6月30日,葫芦岛市国资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机关和集体办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联系点建昌县牤牛营子乡洞底下村开展“党员先锋 脱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座谈、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与现实需求,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难事。

葫芦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付连刚代表家人将500元钱捐给了扶贫建挡立卡户冷利文

市国资委一行首先来到建昌县天香源牡丹种植基地的一处施工现场,葫芦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付连刚与正在干活的建档立卡户冷利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收入情况、生活近状和子女教育情况,并代表家人为冷利文的子女送去500元学习助力款。冷利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感谢主席大哥一家人对他的牵挂,自从市国资委积极协调天香源牡丹种植基地安置村里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业以来,像自己一样的贫困户在这里一年能有2万元的收入,加上党和政府的其他脱贫政策的落实,现在一年收入3万余元,已经彻底实现了脱贫。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洞底下村村委会,与老党员和脱贫户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洞底下村委书记郑金龙向大家介绍,全村建档立卡户92户、人口231人,现已做到户户有措施,实现全员脱贫。村集体经济也有了长足发展,每年光伏发电收入10万元,天香源集体收入5万元,果园收入5万元,入股分红4800元,总收入204800元。参加座谈的老党员代表、脱贫户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肯定了市国资委在洞底下村脱贫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他们表示,市国资委对洞底下村扶贫力度大、项目找的准、政策落得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关怀,他们代表村里的群众给国资委点赞!给政府点赞!给中国共产党点赞!付连刚指出,虽然洞底下村已全面脱贫,但还要对帮扶村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脱困户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掌握脱困户的实际困难,将群众提出的修建路灯和开通公交线路问题纳入议事议程,积极同市县相关部门沟通,尽快尽早完成群众期盼。要高度重视今年贫困建档立卡户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实际,市国资委在当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牵线人”基础上,更要当好洞底下村建档立卡户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娘家人”,让优秀的人才为国资所有、为国企所用。

付连刚在考察村委会建设时指出,村委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员之家、村民之家,现在村部主体建设已经完成,但是相应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集体办党员纷纷表示要参与到洞底下村委会的建设中,为其完善村部建设。

 座谈结束后,参加座谈的老党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宁庚勤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一刻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铮铮誓言中,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老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最实在”的慰问物资。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文/胡旭   摄影/高翔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