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创建学习型组织 增强核心竞争力—辽宁葫芦岛东戴河新区商会开展企业组织增长分享会记事

发布时间: 2020-08-28 08:52:45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826次浏览


在市场环境日益复杂,变化越来越难以预测的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唯有不断学习和成长,努力创新和求变,调整企业战略以顺应发展形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8月26日,辽宁葫芦岛东戴河新区商会携手辽宁大学科教培训中心团队在商会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企业组织增长-后疫时期如何让组织转危为安”的交流活动,商会会长刘建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洪英以及商会1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东戴河新区商会会长

辽宁荣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兵

东戴河新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辽宁万达超导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英

本次培训由辽宁大学科教培训中心崔书瑀老师主讲,以“一切以企业增长结果为导向”的课程宗旨,从企业的经营与管理、企业的发展规划、公司股权架构的设定,股权激励以及员工薪酬制度的设定等方面为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提供了企业战略规划、发展方向的相关建议,为企业构建了一整套可持续增长的运营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后疫情时期扭转局面,转危为安。

满满的干货,带来深深的思考。交流会上,各位企业家就企业找到组织增收的路径,企业促进人才增效的方法,企业梳理设计增利的逻辑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在互动交流环节,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洪英以自身企业为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李洪英说,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企业要寻求业绩增长,必须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把握机遇,规避风险,进行战略研究和制定企业战略,外向市场找增量,内向组织升级系统。商会会长刘建兵表示,商会举行此次分享活动,结合当下的经济形式及企业需求,希望通过商会平台,为企业发展赋能。

在此感谢辽宁大学科教培训中心分享的战略新思维,管理新理念,激励新思路,增收新办法。本次分享交流会对在座各位企业家在运营自身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启发。


文/王禹斯    摄影/单寒光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