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助力创城——葫芦岛建交集团运服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31 08:55:07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513次浏览


自我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建交集团运服公司高度重视,将创城工作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展现了行业良好风貌,成效显著。

在刚刚结束的葫芦岛市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标兵”评选暨“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建交集团运服公司13名出租车驾驶员获“文明标兵”称号。今年,建交集团运服公司共有80辆出租车参加此项活动。参加过多次“爱心助考”的一名老司机说:“今年赶上疫情,我们运服公司特别重视准备工作,量体温、车辆消毒等毫不含糊。接学生前我们都提前打开空调,调节车内温”


创城期间,建交集团运服公司通过集中培训和明察暗访,狠抓对司机的管理和教育,加强出租车从业人员管理、文明礼仪管理、卫生管理、行车礼仪管理,公开为民服务“六做到”和“十不准”。仅2016年至2019年,运服公司就帮助失主找回遗失现金达13万元之多。截至目前,建交集团运服公司累计已有60多位司机先后被评为“好的哥”。出租车司机在平凡中做贡献,不断传达正能量,成为我市创城的文明窗口。

文/贾雨霞    摄影/梁玉梅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