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劳动最光荣——葫芦岛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在全省城镇供水排水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8-29 09:41:59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401次浏览


日前,在辽宁省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能技能竞赛活动之中,葫芦岛市自来水公司池永宏、谷达、赵静章、陈璐四名员工由于成绩优异,将代表辽宁省参加2020年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比赛两个项目,来自全省各供排水企业的自来水生产工、城镇污水处理工、水环境监测员等三个工种共205名精英参加竞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自来水公司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对,敢打敢拼,努力展示、发挥出娴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充分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最终,二台子净水厂池永宏获得自来水生产工工种第二名,玉皇阁净水厂谷达获得自来水生产工工种第六名,老合台净水厂赵静章获得自来水生产工工种第十名,渤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陈璐获得水环境检测员工种第十名。特别是二台子净水厂池永宏,在理论知识考试环节以89分荣获理论知识考试第一名,并代表参赛选手发言。

据悉“2020年辽宁省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能技能竞赛”由辽宁省水处理协会、辽宁省工交农建服工会、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并由沈阳水务集团承办。按照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要求由协会牵头成立由来自辽宁省供排水企业、沈阳建筑大学和国家供排水监测网的专家组成的竞赛专家小组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考场采取监考人员现场巡视和电子监控全覆盖相结合的监考模式,最大限度地确保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文/郑丽君   摄影/史冬平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