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杭州:“市场冷下来肯定是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 2018-10-05 13:32:0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0次浏览


 “G20”“亚运会”“互联网城市,这些关键词让杭州楼市近年来保持火热,房企惜售”“一房难求

 不过,最近随着宏观调控方针的继续收紧,二手房新房市场张望心情愈渐稠密,杭州的市场开始回归理性。

 日前,据报道,杭州萧山区滨江御江南项目含带装修每平米3.3万多元的价格一经领出,便有业内人士惊呼:这基本上是赔本卖了!”

 对此,滨江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明,御江南项目的楼面价约为25000/平方米,高层均价为34000/平方米。因为这个项目有低密度排屋,排屋的根本价格在49200/平方米。所以整个项目是不会赔本的。前次开的有1栋高层,3栋低密度排屋,排屋的均价在50000/平方米以上。

 楼市去泡沫之下,房企对待拿地的态度更加慎重。克而瑞日前发布的杭州月度市场报告显示,8月杭州10区经营性土地挂牌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3%,环比下降74%,降幅显着。8月杭州10区经营性土地成交总建面182万方,同比下降17%,环比下降48%

 “今年金九银十必定成色不足,在杭州中指院研究总监高院生看来,此前因为政府限价、供应量缺乏,很多的购房者被挤压到二手房市场上,导致二手房价格推高。现在购房者热情降温比较显着,接下来张望的气氛会更加浓。此外,前期的需求去化完之后,需求有一定的时刻去堆集客群,所以“市场冷下来一定是必然趋势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