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4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葫芦岛市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属地管理服务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20-06-30 08:52:29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764次浏览


       6月29日,葫芦岛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属地移交集中签约仪式在葫芦岛国际酒店举行。签约仪式由葫芦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付连刚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出席仪式并讲话。

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

签约仪式上,锦西石化分公司、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葫芦岛分公司、葫芦岛供电公司、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分别和兴城市、绥中县、建昌县、连山区、龙港区、南票区、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签署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

葫芦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付连刚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付连刚在工作通报中指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国有企业剥离移交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改革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任务。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已完成市级平台搭建工作,指导有关国有企业完成了退休人员信息采集、户籍核实、登记造册等移交准备工作,达到移交条件。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145户企业性质界定工作。应移交退休人员76268人,其中退休党员15577人。完成68户市级参保企业全宗号发放工作。各县市区由主要领导牵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稳步推进人事档案数字化、资产移交对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讲话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退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就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省市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认真对待,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从落实任务有实质性进展和工作责任要真正承担起来的两个维度把握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属地移交工作。要紧盯6月底、9月底和12月底三个时间节点任务,按照省考核指标要求,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我市退管工作任务。要着重解决好人员移交、档案管理和规范服务3个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做好管理服务,确保移交人员各项待遇不受影响。全市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及国有企业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使退休人员充分了解企业改革情况,打消疑虑、消除顾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充分认识党员组织关系移交、档案管理、资金保障、资产划转、职工安置等工作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制定维稳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矛盾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确保平稳有序推进退管工作。各地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切实扛起退管工作责任,要对准任务目标,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实招硬招,强化措施办法,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文/胡旭    摄影/高翔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