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1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为民营企业发展把脉献策——辽宁省工商联调研组来东戴河新区商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记事

发布时间: 2021-04-01 13:39:12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023次浏览


image.png

东戴河的三月,春风和煦,海天澄碧,花儿含苞,鸟儿欢叫。

3月26日,辽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吴秋菊一行3人,在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东戴河新区商会,就围绕“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对商会会员企业单位进行专题走访调研。


image.png

辽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吴秋菊(中)、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左)、东戴河新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洪英(右)

为切实落实全国工商联、辽宁省工商联、葫芦岛市工商联对调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证调研活动顺利进行,东戴河新区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洪英周密安排了走访调研活动,并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东戴河商会和辽宁伊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乐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绥中泰德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企业调研过程中,省、市工商联领导希望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迎难而上,在困境中突围,坚持稳中求进,谋划创新发展,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积极为东戴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东戴河新区商会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围绕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等方面与商会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商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谈讨。李洪英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会员单位企业经营现状、生产、工艺、销售、回款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李洪英介绍说,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商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下,以刘建兵会长为首的商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开展工作。始终秉承“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和谐兴会、发展强会”的办会理念;坚持“为会员、为社会、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会宗旨;遵循“领导自选、经费自筹、人员自聘、会务自理”的办会原则;严格执行“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办会方针,紧紧围绕“四好商会”的要求和标准开展工作,在商会各项工作取得很大进步的同时,积极践行各会员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东戴河新区商会会员由最初的70余家发展壮大到现在的104家,副会长单位20余家。商会还在原有7个部门的基础上,增加了地产工作部,提高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2020年12月,被省工商联评为辽宁省2019——2020年度 “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image.png

作为辽宁万达超导光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英从企业老板的身份阐述了当下为留住人才,日常与员工相处中转变观念,对员工礼遇相待以及如何融资、开展科技创新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她说,近年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做企业很艰难,但东戴河的企业家们,在政府政策支持下,在省、市工商联的关怀指导下,在东戴河新区商会的凝聚力下,面对困难,思想乐观,企业家的站位都很高。

image.png

image.png

吴秋菊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问题后说,东戴河新区商会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全方位服务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以及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绩突出,成为了具有凝聚力、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之一。她希望商会要继续带领民营企业家迎难而上,发挥出企业活力,号召商会引领会员担当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并能够用世界的眼光和视野引领企业发展,在新时代下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创新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善做善成的精神,凝心聚力,让东戴河的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葫芦岛市工商联主席卢广金、办公室主任赵越 、办公室李颖参加了相关活动。

image.png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